黑白默片

De标题:国人需要欢笑!

De标题:国人需要欢笑!
去看的晚了点,但是,影评还是要坚持写的!终于回宿舍了😂【哎,不保存毁一生啊,这是记忆重写版】
我不常看喜剧片,为什么?因为这个题材我感觉比较难以驾驭,因此呢,精品不多。但是之所以去看这部影片,是基于以下几点:首先,在看这部电影之前,我先来回顾了大鹏的屌丝男士系列。感觉相比其他此类型的系列剧(比如那个万万没想到系列什么的),屌丝男士是一部结合了喜剧、创意和生活的很用心的一部作品;其次,虽然我不了解大鹏,但是我觉得他人肯定不错,因为他能请来好多好多各路巨星啊,简直酷炫。就冲这个,也得去瞅瞅;最后,我觉得国人太需要放纵的大笑了。电影方面,国产喜剧片数量少质量差,青春片进口大片的狂轰滥炸,让我们视觉疲劳。生活方面,生活节奏越来越快,大家忙这忙那,有一次可以彻底放松一下身心的机会怎能让他偷偷溜走?季节方面,夏天那么热,总不能一部影片看完了感觉就只是吹了吹空调吧,那多亏。
说到《煎饼侠》的高票房,我觉得除了大家分析的影片本身的因素之外呢,还有就是我的标题感慨,国产纯喜剧片太少,人们渴望开怀大笑。
总之,国产喜剧片大概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吧,希望能出越来越多各种各样的上乘之作!

评论

热度(5)